归档时间:2020-08-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信访局召开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会议

编稿时间: 2019-11-08 来源: 市信访局 

11月6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马克宏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片。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局党组和机关干部党员专项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同志围绕党章党规“18个是否”带头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视剖析,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

李春光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已经进入第三阶段,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二是要加强对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领导;三是剖析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