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岳阳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编稿时间: 2019-10-28 来源: 市信访局 

10月25日下午,市信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杨景、吴溢清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同志主持,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电视辅导片。会后,局领导围绕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汇报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斌同志讲党课、谈体会,科(室)党员同志集中交流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杨景同志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交流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抓实后阶段主题教育,加大主题教育宣传推介力度,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助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