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岳阳市信访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 暨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

编稿时间: 2019-10-12 来源: 市信访局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5日下午市信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暨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杨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调研员吴溢清、市城市建设监理处办公室主任扈佤出席。市委党校党建专业副教授陈振会就“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专题授课;课后,全体党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分组讨论交流。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在研讨交流会上指出明白初心使命的“十要”,并重点强调信访工作要明白初心使命、解决好“做”的问题、要解决“坚持”的问题,坚守“为民解忧、为党分忧”信访工作初心。

编辑: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