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19-09-20 来源: 市信访局 

9月17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市信访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杨景作指导讲话。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老干支部党员代表、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向科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信念信心,担当起新时代“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责任和使命。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总目标,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往深里走、往先进看、往实处干、往心里去、往严里抓,落实落细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全力确保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杨景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指导组职能职责,对市信访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持统筹推进,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际实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反思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找差距、有作为,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中抓落实、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