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基础工作

许忠建到长沙市雨花区督导“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强化年”活动

编稿时间: 2016-05-20 来源: 湖南省信访局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1611/20161129081020214.jpg

许忠建与雨花区委、区政府领导座谈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1611/20161129081020759.jpg

走访雨花区道路交通事故矛盾调处中心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1611/20161129081020817.jpg

在雨花亭街道办事处查看台帐资料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1611/20161129081020926.jpg

走访圭塘街道矛盾调处中心

5月1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许忠建到长沙市雨花区考察指导信访工作,对基层基础强化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督导。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喻志军陪同。

许忠建先后走访了雨花区道路交通事故矛盾调处中心、雨花亭街道办事处、圭塘街道矛盾调处中心和区信访局。在了解道路交通事故矛盾调处中心处置流程后,许忠建对快速调处矛盾纠纷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在听取雨花亭街道办事处的汇报后,许忠建认为该办事处综合施策化解信访积案的经验值得推广。

督导中,许忠建指出,近年来雨花区信访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强基层夯基础、补短板压责任,努力提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一步打牢基层基础,力争在攻坚积案上求突破、在源头防范上出实效、在推动改革上有作为,使全区信访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