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基础工作

许忠建到岳阳市调研信访基层基础工作

编稿时间: 2016-09-09 来源: 市信访局办公室 

9月7日至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许忠建到岳阳市调研信访基层基础工作。先后到了华容县东山镇、关山村,岳阳楼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洛王街道办事处等地,了解信访工作的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1611/20161129080637115.jpg

在华容县东山镇关山村查看网上信访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1611/20161129080637601.jpg

在华容县东山镇政府查看财务公开

在华容县东山镇人民政府和关山村村部,许忠建查阅了信访积案化解档案及信访工作相关资料。重点研究了该镇建立的三支信访队伍(信访信息员队伍、信访代理员队伍、信访调解“五老”志愿者队伍)及时有效化解信访问题的做法。

在岳阳楼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洛王街道办事处,许忠建现场了解接访大厅运行情况和信访代理制度。对该区利用三个平台(网上投诉平台、联合接访平台、联席会议平台)及时就地解决群众诉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伟雄,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廖星辉等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