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上信访

岳阳市召开网上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16-06-14 来源: 省信访局 

6月12日,岳阳市召开网上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分管网信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1611/20161128081315347.jpg

会上,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汇报了1-5月网上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李霖对全市各县市区1-5月份网上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网信宣传要深入村组、网信引导要明确分工、网信代理要责任到人、网信考核要细化量化。

廖星辉在会上强调,网信工作是今年全省信访重点工作之一,要严格按照省信访局提出的要求集中攻坚,狠抓村场社区宣传、切实开展网信代理、不断提高网信数量质量,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