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市信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理有岳”青年讲堂2024年第一期开讲

编稿时间: 2024-01-10 来源: 岳阳市信访局 

  1月9日,岳阳市信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与理有岳”青年讲堂2024年首场讲座。活动邀请市理论宣讲青年讲师团成员谢畅、杨婧雯作新中国党史专题宣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邱梁、李泽华针对调查研究、材料写作进行分享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明出席并进行讲评指导,市信访局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杨军明勉励青年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文化素养,提升思想境界,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干部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政治上做到听党话、听指挥和听教导,二是思想上要做到想干事、想办法、想得通,三是行动上做到上手快、动作快、成长快,四是标准上做到意图精准、工作精细、成果精品,五是形象上做到事情办得好、人人称赞好、规则遵守好。

  活动中,青年同志们还围绕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分享心得、畅谈感悟、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