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领导干部有了智慧就能始终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

编稿时间: 2023-11-01 来源: 市信访局 

“领导干部有了智慧就能始终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讲党课

  2023年10月3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以“以学增智”为题,向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党课。

  陈绍东重点讲述了什么是智慧;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增强智慧;如何从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政治智慧、工作智慧和干事智慧。

  陈绍东强调,信访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知重负重,不断提升“三种能力”,争做一名“担重担、有作为”的“智慧”信访人。一是要知责,正确看待信访工作。要始终把牢“思想关”,坚守“主阵地”,当好“执行者”,确保全市信访工作政令畅通、上下“一盘棋”。二是要向上,认真对待信访工作。要发扬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和斗争精神,主动适应、积极作为、迎难而上,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拼出新气象,拼出新天地。三是要强能,扎实做好信访工作。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精细化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一件接着一件办好百姓的“心头事”,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推动信访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