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没有安全和稳定,一切都无从谈起” ----陈绍东应邀到湖南石化宣讲《信访工作条例》

编稿时间: 2023-10-25 来源: 市信访局 

  在巴陵石化和长岭炼化融合的重要时期,在大乙烯落户湖南石化的关键时刻,10月24日上午,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应邀到湖南石化作《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湖南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峰主持。湖南石化综合党群部门负责人、相关单位党委书记,各直属单位、直属机构和相关改制企业的综合党群室主任、信访维稳专干,云溪区公安分局、信访局、厂地协作局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聆听讲座。

  陈绍东从《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适用范围、基层应用、监督追责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辅导,同时,结合当前信访形势、个人心得体会和湖南石化工作实际,用生动的案例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