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岳阳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23-09-20 来源: 市信访局 

  9月19日,市信访局组织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信访局和市直重点单位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市信访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针对县市区信访业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对信访事项转送交办、督查督办、重复信访治理、复查复核、政策法规、信访事项群众满意度评价、信访事项回访核实等重点业务工作进行讲解辅导,重点学习了《湖南省信访局办理群众来信工作规则》。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对信访业务实践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努力办好每一件信访事项,让群众在每一件信访事项的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岳阳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