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市信访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比赛

编稿时间: 2023-09-18 来源: 市信访局 

  9月16日,经开区体育馆内传来阵阵扣杀声和欢呼声,市信访局机关工会举办的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比赛在这里落下帷幕,30余名工会会员到场参赛观摩。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羽毛球、乒乓球场上的职工会员们奋勇拼搏、每球必争,展现出超强的耐力和熟练的技巧,场外的观众激情满满,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象棋比赛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稳扎稳打,谋定而后动,更有你来我往的“酣战”;最终,职工会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不同的奖项。

  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提升机关的朝气,是市信访局工会一直坚持的工作重点。此次比赛不但给机关工会参赛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而且能更好地将运动精神融入工作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