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全市第七次重点信访工作约谈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9-14 来源: 市信访局 

  9月1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主持召开全市第七次重点信访工作约谈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市区8月份信访工作考核排名靠后和严重影响信访工作考核的国网岳阳楼区供电支公司、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岳阳监管分局和有关乡镇(街道),并集体约谈了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议指出,约谈是一种善意的警醒、提示,也是再一次明责,目的在于解决站位、认识和心态问题,各单位要放下思想包袱,提振信心,抓紧抓实后段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被约谈单位要知耻而后勇,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做好矛盾排查,着力将矛盾化解在源头、处置在基层;要进一步加强预警措施,落实人员精准管控;要进一步做好初信初访办理,有效减少矛盾上行和重复信访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