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市信访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7-04 来源: 市信访局 

7月1日,岳阳市信访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机关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钟永华等6名同志获评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以《新时代信访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题上党课。从政治素养、思想素质、职业道德素质等七个方面对信访系统的党员干部如何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要求、加快能力素质培养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2日,局机关党支部采取“党建+志愿服务”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赴君山区长江岸线开展 “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健步行活动,以环保志愿服务具体行动庆祝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