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岳阳市信访局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盛况

编稿时间: 2021-11-29 来源: 岳阳市信访局 

11月25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2号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开幕式上,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湖南省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大会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125161052.jpg

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强力推动信访问题化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