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岳阳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向蒙汉同志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 2020-10-12 来源: 市信访局 

9月30日下午,岳阳市信访局党组组织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蒙汉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观看“香樟树之恋——追忆湖南溆浦县委书记蒙汉同志”纪录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蒙汉同志学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主持学习活动,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蒙汉同志对党忠诚、廉洁奉公、鞠躬尽瘁,任职期间倾心尽力关心群众疾苦,化解社会矛盾,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是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县委书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省委追授蒙汉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省党员干部向他学习。

向科军指出,信访干部要以蒙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造福百姓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风范。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促进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