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张银桥到岳阳调研信访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30 来源: 市信访局 

9月2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桥带队到岳阳调研信访工作。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林中柱参加,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唐文发陪同调研。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2009/20200930164413928.jpg

张银桥一行先后到岳阳楼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岳阳楼街道办事处等地,调研“群英断是非”“社区和谐宣讲团”等工作,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具体做法及工作成效。在岳阳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张银桥看望慰问了信访工作人员,并深入了解“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2009/20200930164413344.jpg

调研中,张银桥对近年来岳阳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岳阳市在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上有新探索,在积案攻坚上有新突破,在压实责任上有新举措,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有新成效,在维护群众合理诉求上有新标准。对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正确研判形势、扛牢政治责任、提升思想自觉;二要综合施策全力推动信访矛盾依法及时就地解决,推动源头治理筑牢基层基础,推动积案攻坚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协调联动压实主体责任;三要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站稳政治立场、厚植人民情怀、涵养工作作风、坚定职业操守、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以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