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岳阳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4-27 来源: 岳阳县信访局 

4月24日下午,岳阳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王东培莅临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科军指出,要深刻理解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一是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坚持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思想建设;三是围绕党建质量提升,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四是聚焦为民务实清廉,着力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王东培在充分肯定市信访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五坚守”要求,一是坚守政治底线;二是坚守法律底线;三是坚守道德底线;四是坚守责任底线;五是坚守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