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岳阳县信访局:决战脱贫攻坚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20-04-23 来源: 岳阳县信访局 

近日,岳阳县信访局在扶贫联系点公田镇横铺村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甘柏旺肯定了县信访局、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前期所做的帮扶工作。他强调,在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到家庭情况要明、扶贫政策要清明、因户施策要准、资金使用要到位。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周年要求,要宣传好政策、落实好政策,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与精准扶贫双推进,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提升脱贫成效,让脱贫攻坚工作得到群众的认可。

会后,县信访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4户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询问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结对帮扶干部积极开展消费扶贫,采取“以买代帮”等方式采购贫困户家中近3000元的农副产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