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李国武: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收获

编稿时间: 2019-08-26 来源: 市信访局 

8月23日,2019年岳阳市信访局道德讲堂第一期开讲,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星级优秀志愿者、全国劳模、全国诚信之星、湖南临湘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武应邀讲课,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课堂上,李国武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身的故事经历,分享着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收获。他说,常怀助人之心可以收获快乐,常怀感恩之心可以收获尊重,常怀奋斗之心可以收获发展。他把摄影爱好融入到助人行动中,把助人行动融入到生活点滴中,只愿看到别人开心的笑脸。一个电话能够解决的协会会议请假问题,他专程到长沙当面请假,只因感恩协会对他的重视。他也曾因除夕独守狭窄的副食店而落泪,曾因倾倒不达标酱菜而心痛,但从未动摇诚信经营的念头。

李国武的故事令聆听者为之动容、为之深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向科军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李国武同志为榜样,发扬道德模范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做好信访工作、服务信访群众,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