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全心做好信访工作 林彰良赴临湘督导突出信访问题

编稿时间: 2019-08-21 来源: 巴陵风纪网 

8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赴临湘市督导突出信访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参加。

林彰良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有针对性地对重点信访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案分析,并对疑难信访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商讨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他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本次督导工作为契机,定措施,明责任,积极主动的对这些疑难信访事项进行化解。

林彰良强调,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把问题想细、工作做实,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多渠道、多方式、多措施做好化解工作,对诉求合法合理的,督促有关部门按政策解决好;对诉求无理的,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向当事人把事理、法理、情理讲透,做到让群众信服、让群众满意。要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