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平江县开展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暨第五个法治信访宣传月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5-19 来源: 市信访局 

5月18日,一场大规模的集中宣传活动在平江县新烈士陵园前举行,在疫情防控工作周密安排的前提下,络绎不绝的群众围在各个展台前,听工作人员宣传解释政策,领取宣传资料。这是平江县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暨第五个法治信访宣传月活动的现场。

当天,县信访局、纪委、司法局、天岳街道办事处等12家单位参与宣传活动,宣传内容主要有《信访工作条例》,纪检监察类、涉法涉诉类、行政复议类、医患纠纷类信访事项如何提出和办理,宣传涉军、涉残群体政策等方面,现场设置展台12个,摆放展板24块,悬挂宣传条幅20条,参与宣传的干部职工40余人,向群众发放《信访工作条例漫画说法》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

本次活动由平江县委县政府主办,信访局、天岳街道办事处承办。县委副书记鲁勇,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曙光等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