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岳阳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1-09-06 来源: 市信访局 

9月3日下午,岳阳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职能优势,开展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交流、参观践学、讲党课活动,党员收获颇丰。

三个党小组召开会议,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名党员依次发言,讲收获经验,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组成员分别对各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