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岳阳市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编稿时间: 2021-06-23 来源: 市信访局 

6月22日,岳阳市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颁发仪式上,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局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的6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们心情非常激动,流露出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同志委托,李霖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李霖指出,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奖励,是党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认同和肯定,更是党对全体党员的动员和号召。寄语老党员继续作好表率、发挥余热,为信访工作建言献策,为机关建设出谋划策,像纪念章上的“光荣花”一样,美丽绽放,永放光芒。号召在职党员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上不愧党,下不负民,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和合格信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