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屈原管理区信访局开展“防汛救灾战一线 保卫家园当先锋”巴陵先锋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8-06 来源: 市信访局 

8月3日上午,屈原管理区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和营田镇八港村党支部在八港村责任堤段联合开展 “防汛救灾战一线、保卫家园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以及《撸起袖子带头干——营田镇八港村党总支书记甘维科》的先进事迹。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岗位承诺,共同开展了“清洁家园 守护江堤”志愿服务活动;屈原管理区信访局还对八港村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党员进行了慰问。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爱护环境、守护江堤、美化屈原、守护屈原的氛围。活动中,全体党员充分展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顶着烈日,流着汗水,以实际行动维护岸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