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岳阳市信访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 “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09 来源: 市信访局 

为扎实推进“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不断提高来访接待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岳阳市信访局全面总结讲评了上半年来访接待工作情况,并赴基层单位、信访人家中深入调查、征集意见建议,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总结会对来访接待场所安全管理、来访人员接待接谈、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推进顺畅,设施设备标准、服务群众水平、场所安全系数、业务办理质量、群众满意度认可度进一步提高。会议要求,坚持强化底线思维、强化服务意识、强化问题导向,继续做好来访群众接待服务工作,推动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及时就地化解。

会后,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赴岳阳楼区吕仙亭街道开展调研,了解辖区突出矛盾纠纷、重点信访问题化解情况,征求“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意见建议,并到辖区信访人刘某兰家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