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岳阳县信访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编稿时间: 2020-07-06 来源: 岳阳县信访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岳阳县信访局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召开一次庆祝大会。全体党员干部暨参加了6月29日县政府办系统“七一”庆祝大会,又参加了7月1日局机关“七一”庆祝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上好一堂主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年6月30日在公田镇横铺村“七一”庆祝大会上了以《不忘国耻  牢记党恩  紧跟党走》为题的主题党课,局机关支部7月1日邀请湖南祈安律师事务所律师专门解读了《民法典》,接受学习教育、提升综合素养;开展一次学先进活动。认真组织了学习县优秀共产党员彭庆文的先进事迹,机关支部评比表彰3名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以庆祝党的生日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红色基地开展学习;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活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对党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意见征集。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积极争当“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有深厚的人民情怀、有严谨的工作作风、有过硬的责任担当、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的“五有信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