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屈原管理区召开2020年信访工作联席会第二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5-15 来源: 岳阳县信访局 

5月12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召开2020年信访工作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明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彭伟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信访联席重要成员单位分管信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负责人对屈原管理区信访工作“三无”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就近段时间信访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彭伟交办11件当前重点信访问题,要求所涉责任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六个一”工作要求,切实抓好矛盾化解和问题处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明目对2019年信访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信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做好2020年信访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基础、全面提升基层信访工作水平;二是抓重点、全面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创特色、全面打造群众工作新模式;四是促落实、全面推动信访责任传导到位。

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区信访工作,强调做好2020年信访工作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思想上再警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二是措施上再严密,要持续深入排查矛盾纠纷,严格落实领导坐班接访,加强访情信息研判,强化重点问题化解;三是责任上再压实,要认真落实包案负责,责任到人工作机制,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