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疫情防控,南湖信访“不打烊”

编稿时间: 2020-04-01 来源: 湖南省信访局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湖新区信访局全员深入一线,全力战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信访工作“不打烊”“不断档”。

 力推网上信访,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受疫情影响,区信访局群众接待来访工作按照有关要求暂时停止。然而,化解矛盾的脚步没有停滞,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来信、网络、电话等灵活方式反映诉求,切实做到信访渠道畅通、信访工作在线,工作质量高效。今年来,已受理群众投诉15件,其中12件已办结,3件正在办理当中,群众满意率100%。

 下沉防控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这场不能输的战疫,局信访局全体干部全时处于战时状态,在遏制境内疫情蔓延时,驻点社区,牢牢守住疫情防疫的“最后一公里”;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时,赶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稳稳卡住境外疫情防控的“最先一公里”。为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联络员、社会管控维稳的守护者,信访干部驻守企业指导防疫工作,加强力量做好重点人员的精准管控。截至目前,区信访局负责联络的中小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