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岳阳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抗击疫情、共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3-12 来源: 市信访局 

3月12日上午,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委托,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赴岳阳楼区朝阳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共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李霖一行与朝阳社区的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社区防控工作和防疫物资需求等情况。当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全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逐单位逐户走访和登记排查、驻点守卡、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为保护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艰苦努力时,李霖高度赞扬朝阳社区工作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指出作为辖区管理单位,有责任参与疫情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共同构筑起一道坚固屏障,守护好群众的身体健康;有义务同社区同志们一道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诠释信访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李霖一行将局机关党支部倡议全体党员“每天少用一个口罩、每天少用一滴酒精”节省下来的防疫物资交给社区,鼓励社区为疫情防控和辖区社会事务管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