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以人民为中心 让群众更满意 ——市信访局开展信访事项办理研讨交流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1-12 来源: 市信访局 

根据岳阳市信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办信科查摆和调研发现的问题,为落实边学边查边改要求,确保“信访事项规范办理深化年”活动完美收官,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度参评率、群众满意率”再提升,11月8日,岳阳市信访局组织县市区信访局业务干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更满意”的主题,在云溪区开展信访事项办理研讨交流活动。

云溪区信访局就如何提高信访事项“四率”介绍了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更满意”,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四率”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信访局副局长许爱秋对今年年底前的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指出:一是要围绕“悟初心、守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高工作事业心责任感;二是围绕“担使命,履职责”,努力实现“让群众更满意”的工作目标,提速提质提级抓好信访事项办理;三是要围绕“找差距、抓落实”,深化“信访事项规范办理深化年”活动成效,实现信访事项“四率”稳步提升。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通过研讨交流,找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掌握了方法,对提升后阶段信访事项“四率”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