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怀化洪江市: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专项行动

编稿时间: 2017-07-31 来源: 怀化市信访局 

7月24日下午,怀化市洪江市委副书记谢景良主持召开全市关于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专项活动工作部署会,强调要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领导向子顺、蒋启军、邱琳、曹洪等出席。

怀化洪江市: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专项行动

会上,谢景良指出,要通过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全面提高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切实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各乡镇和市直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党政主要负责人是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必须主动抓;分管领导是信访工作具体负责人,必须深入抓、具体抓;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是分管领域的信访工作责任人,必须做到守土有则、守土尽责”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