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张家界市:举办信访业务工作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16-12-16 来源: 湖南省信访局 

为进一步提高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信访局举办信访干部业务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湖南省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对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和网上信访的受理办理,及涉法涉诉、民工工资、劳资劳务、工程项目、精准扶贫等领域出现的信访问题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系统学习。

培训班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培训内容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以学习促工作;要搞好各部门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大格局,把信访工作做深做细;要进一步加强源头预防,经常性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强化督察督办,努力达到案结事了的工作目标。

区街道、乡(镇)、区直责任单位分管信访工作领导、信访专职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