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怀化市:政法委书记蒲学联调研信访工作

编稿时间: 2016-10-18 来源: 市信访局办公室 

近日,怀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蒲学联在怀化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怀化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41/uploadfiles/201611/20161129105502888.jpg

蒲学联指出,过去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信访工作者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信访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此应给予充分肯定。关于今后的信访工作,蒲学联强调,要强化问题化解,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上下功夫;要强化控源治本,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上下功夫;要强化积案化解,在推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要强化越级访治理,在规范信访秩序上下功夫。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信访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方式,采取新举措,力争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