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 拥护核心 服务中心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9-20 来源: 市信访局办公室 作者:市信访局办公室

9月17日,市信访局组织机关支部、老干支部党员前往平江县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和烈士陵园开展“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党员通过革命历史文物,全面了解土地革命时期湘鄂赣根据地创建过程,集体观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庄严的纪念碑前,党员鞠躬并敬献鲜花。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向科军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拥护核心,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服务中心,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发力 “四大会战”,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做社会平安和谐稳定的守护者,做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践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群众血肉联系的践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