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省信访局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到张家界市永定区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7-11 来源: 省信访局 

6月27日至28日,省信访局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到张家界市永定区信访局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按照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五结合”要求,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对永定区落实“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专项行动”和“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档案台账,积极帮助和推进永定区信访局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提升整体工作效能,切实提高就地化解信访问题的能力。同时,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晓琴秘书长、杜家毫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对在去年“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中发现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共同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会后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