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

编稿时间: 2014-07-14 来源: 市信访局 

局属各科室:

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转变我局干部职工工作作风,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单位形象,现就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通知如下:

1、落实按时上下班制度。所有干部职工必须按时上下班,上班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接访科干部职工和值班干部值班当天必须提前半小时到岗。

2、履行请销假审批制度。认真落实因公外出层级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因私请休假层级审批制度,凡请假的,须提前一天以上办理审批手续(病假要附病例证明,急病住院后再补办手续),并将请假审批单交办公室备案。所有因公外出和请休假人员要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3、严守工作纪律。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上班时间,严禁串岗、聊天、听音乐,严禁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内容,严禁在网上打牌、下棋以及从事其他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到茶社、歌厅、洗浴等休闲场所活动,严禁在工作时间、值班时间和执行公务期间饮酒

4、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保持热情、耐心、务实的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坚决反对“四风”。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务实高效处理工作事务,坚决杜绝思想散漫、互相推诿、工作拖沓的现象,确保局内部有序运转,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5、强化节俭意识。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及水电,长时间离开办公室或下班时间,注意关闭电器设备,坚决杜绝浪费现象。

6、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关于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相关文件、规定的精神和要求。

 

 

                              岳阳市信访局

                               2014年2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