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湖南省信访局召开党组班子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5-17 来源: 湖南省信访局 

4月20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班子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及省纪委印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指出的三类问题的具体表现及整改措施》及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书记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梦辉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态没有得到根本性好转”“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然存在”“管党治党失之于宽”等三类问题排查整治,是中央、省委做出的最新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全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讲政治、守规矩”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排查整治,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排查整治来检验“四个意识”树得是否牢,“四个服从”是否落到位,通过排查整治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原则,推动工作落实,确保省委、省政府及省纪委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能落实落细,取得良好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