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6-08-20 来源: 市信访局办公室 

市发改委,市金融办,市城管局,市林业局,市质监局,市食药局,市安监局,市旅游外侨办,市民宗局:

2015年以来,国家有关部委和省直有关部门先后制定并在门户网站上公布了本领域本系统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清单。2015年年底至2016年上半年,我市国土局、住建局、卫计委、人社局、民政局、农业委、经信委、交通局、商粮局、教体局、环保局、规划局、房产局、水务局、工商局等15个单位已参与制定本部门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清单,部分单位的清单已在门户网站上进行了公布。按照年度工作安排,2016年下半年我市将继续在市直部门开展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工作。为此,请你们予以高度重视,明确牵头领导,成立专门班子,落实工作责任,依照国家有关部委和省直部门已经出台的清单,于2016年12月30日之前完成本部门单位处理信访投诉请求法定途径清单制定工作,及时在门户网站上予以公布,并在实际工作中按照清单分类处理群众的信访投诉请求。

各单位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清单原件抄送市信访局。联系人:邱 梁;联系电话:8880284

岳阳市信访局

2016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