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编稿时间: 2022-11-04 来源: 市信访局 

11月4日,市信访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专题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李桂华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主题、重大意义、十年伟大变革、共产党使命任务、现代化国家总体布局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阐述了岳阳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基本规划。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听课。

专题辅导学习结束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强调,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全力抓好信访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打赢年终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