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信访局召开“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1-04-19 来源: 岳阳市信访局 

4月16日下午,岳阳市信访局召开“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座谈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主题,在脱贫群众中开展“扶上马、送一程”帮扶活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出席会议,市信访局班子成员、科室长,市路桥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平江县加义镇清河村党支部书记、已脱贫户代表参加会议。

已脱贫户代钟菊辉、李有华先后发言,分别讲述各自家庭脱贫经历和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变化,由衷地表达了对党和各级驻村帮扶单位、社会组织无私帮扶的感谢。

会上,清河村党支部书记何童分别对驻村扶贫后盾单位市信访局和路桥总公司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向科军指出,平江县加义镇清河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离不开党的脱贫攻坚的好政策,各级党委政府、扶贫后盾单位、驻村扶贫干部为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付出了艰辛劳动。大家要全面知党恩、自觉感党恩,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