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

编稿时间: 2021-04-16 来源: 岳阳市信访局 

4月15日,岳阳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朱平专题授课。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洪甫,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政府金融办二级主任科员李京煌出席指导,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朱平副主任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责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岳阳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岳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集中学习后,市信访局成员机关党支部分别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