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编稿时间: 2020-02-21 来源: 市信访局 

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向全市广大信访干部职工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向科军陪同慰问。

李挚常务副市长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信访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信访工作长效机制建设、信访工作“三无”单位创建、“信访事项规范办理深化年”活动、信访矛盾集中攻坚等重点工作,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至关重要的一年,信访任务仍然艰巨,工作形势仍然严峻。我们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级信访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源头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春节等重点时段信访维稳工作,着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